臼井靈氣療法課程初級班(初傳)Reiki Level Ⅰ | 靈氣課程台北

臼井靈氣療法課程初級班(初傳)Reiki Level Ⅰ

靈氣(Reiki)療法是一種自然、簡單但卻受用終生的身心靈技巧。


【臼井靈氣療法課程初級班(初傳)Reiki Level Ⅰ】

靈氣療法(Reiki)是什麼?

靈氣是什麼?它是一種能量療法,接受靈氣感覺多是溫暖、舒服、放鬆,靈氣治療師 手掌中常會出現熱麻電感,靈氣的好處可使身體快速回復健康與平衡的狀態。它是一種徒手(按手)能量自然療法,是1922年由日本的臼井甕男先生所傳授,西方認為靈氣是一種宇宙能量Universal Life Energy。一名靈氣實踐者,可以透過雙手引導靈氣(Reiki)能量進入身體,使身體回復健康與平衡的狀態。《靈氣的歷史》

靈氣 療法是一種自然、簡單但卻受用終生的身心靈技巧,在全世界有超過150個國家、800多家醫院,將靈氣納入為醫院內的自然療法。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瑞士等國的大型醫院將其納入保險支付與提供服務。

目前靈氣運用於外科手術、癌症等等領域,美國一些醫院及著名學府也將靈氣課程納入醫護人員持續進修的課程之一,許多國家的保險制度中有支付靈氣療癒的選項。

靈氣 療法可與傳統醫療產生相輔相成的效果。在西方國家,靈氣療法被作為替代療法應用在 外科手術癌症治療副作用乳癌化療副作用子宮切除術後焦慮腕隧道症候群多發性硬化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PTSD戒除成癮白血病手腕疼痛憂鬱中風焦慮症自閉急性疼痛慢性疼痛寵物治療...等方面。 醫學界科學界 也越來越重視靈氣對身心健康所起的作用,並進行了相關的研究。

《下方為靈氣在國外應用於醫療的影片介紹》

學習靈氣治療,你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療癒師。

靈氣(Usui Reiki)是一種源自日本且簡單易學的療癒技巧,屬於能量療法(Energy Healing)的一種,於西元一九二二年由臼井甕男先生所傳授,並發展成一種實用的技巧,除安心立命外,並被利用於日常生活之中;直到今天,這個學習技術的人數持續增加並遍滿世界各地.

靈氣(Reiki)需要由擁有傳承的靈氣導師(Reiki Master)透過"Attunement"(靈授、點化、個人指導、儀式或點化/啟動)的儀式傳授給予學生靈氣的能量,並將學生本身的能量頻率調整至可與靈氣共振,並直接將宇宙生命的能量相互做連結。

在完成整個儀式後,學生便可以擁有將靈氣能量藉由雙手傳授給予自己或他人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讓自己的自覺力增加,更加的知覺當下。

靈氣課程ptt 日式傳統靈氣研究會實況

每個人天生都有自癒的能力,你只需要重新察覺體內的靈氣 與宇宙間的關係。

身心的能量狀態就是一種生命的語言,我們藉由靈氣能量的傳遞,來與自我與他人的生命對話。

棄緣得止推廣 靈氣課程推薦 多年,也是國內外最早固定舉行日式傳統靈氣研究會的團體。在西方國家,靈氣早於三十多年前就已流傳。而美國一些醫院及著名學府也將靈氣課程納入醫護人員持續進修的課程之一。

靈氣療法 可以舒緩壓力、情緒及身體的緊張,令身心靈都保持平衡,維持健康及生活品質。這是一種自然、簡單但卻受用終生療癒技巧。經過導師的”啟動”後,運用靈氣的能力更是一生擁有。任何人都可以學習及運用。

靈氣的感覺 是什麼

接受 靈氣感覺 多是溫暖、舒服、放鬆的,治療師 掌中常會出現熱、麻、電、的氣感與手感,它能幫助你 …

•維持身心健康
•減輕積存身體的負面能量
•減輕緊張放鬆身心
•減輕內心煩躁不安、恐懼感
•增強自覺、直覺與內在洞察
•促進個人成長、提升靈性修為

HolyFire® Ⅲ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台北

這一個階段主要是接受靈氣導師的"Attunement"(靈授、點化、個人指導、儀式或點化/啟動)啟發自己身上的能量中心與宇宙間的能量中心相連結。並且學習傳統的臼井氏靈氣的手法,學習如何清洗身上的負面能量,與如何使用靈氣進行冥想;增加自我的靈性修為。在第一階段完成後,靈氣治療師便已擁有基礎的能量治癒能力。

課程摘要:
靈氣是什麼以及它的歷史與源由
靈氣與氣功的分別
※ 認識人體的能量系統
※ 經絡、三脈及七輪的概說
※ 關於人體的氣場
※ 靈氣初級的靈授點化"Attunement"
※ 應用靈氣掃描氣場(病腺法)的技巧
※ 靈氣療法的手法及運用
※ 七輪平衡的技術
※ 七輪與個人成長的關係
※ 快速提昇人體能量的工具及方法
※ 臼井氏靈氣的手法及運用
※ 能量治療的相關研究與原理
※ 負面能量對人的影響
※ 清洗身體及負面能量的方式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詢問相關的課程事宜。
歡迎與助教Wendy(小豬)聯繫
.LineID:littlepig0905
.E-Mail:littlepig670905@gmail.com


開課日期:2024年 04月13日/07月06日/10月05日/(靈氣課程台北)
上課時間:上午10:00-下午19:00
參加資格:身心健康對靈氣有興趣之人士
課程費用:新台幣8500元整《付費方式》
上課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6號5樓 【Come true 幸福療癒空間】
(環狀線-橋和捷運站步行5分鐘)

::靈氣課程 好評招生中::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