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扁鵲脈法入門班 Chinese Medicine & Acupuncture

中醫扁鵲脈法入門班 Chinese Medicine & Acupuncture

想要手指一按下去,知道自己身體臟腑的狀況嗎?


【中醫扁鵲脈法入門班 Chinese Medicine & Acupuncture】

你對於中醫有興趣嗎?看不懂中醫四大經典,無法臨症應用嗎?

你知道給予身體聲光熱電磁等能量治療的刺激後,人體的動脈系統就會回饋不同的生物訊息嗎?

你知道按到正確的穴位給予了刺激,筋膜與骨頭回到了正確的位置後,人體內臟與四肢的脈象大約三次呼吸循環後就會有變化嗎?

你的老師有告訴過你諮商完後,個案哭的死去活來之後,除了大腦,人體的其他系統也會有很大的轉變嗎?

你學了經絡按摩、穴位推拿、筋膜調理、諮商、能量治療、但是對治療成果一知半解,對於自己的治療成效沒有把握嗎?

秉承中醫絕學,適合中醫初階入門課程,課程連續十三周。本課程自中醫基礎學起,由針脈入門,由簡入繁打好古法脈法與全息律脈法的基礎,清楚的了解人體的諸種機制,更能有效掌握人體各種能量的系統。

習醫者如仲景所說「上可療君親之疾,下可救貧賤之厄,中可保命養身。」

最低限度也可保命養身,習醫是人生中最有價值的投資。畢竟知脈者候診可由外知內,可知知臟腑陰陽虛實機理;不知脈理如蒙眼施針,只能瞎碰運氣。

你的年紀越來越大了嗎?突然發現體力大不如前?渾身都不對勁卻不知從何看起?老是固定在某個季節感到不適卻苦無對策?與其花時間學了一堆不知所云且沒有驗證的療癒技術,不如將自己所學建立在一個較為完整且龐大的架構下尋求發展,這是療癒師成長的必須道路;歡迎對中醫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課程摘要:

第01周:針脈總訣大綱
第02周:手太陰脈訣
第03周:手陽明脈訣
第04周:足陽明脈訣
第05周:足太陰脈訣
第06周:手少陰脈訣
第07周:手太陽脈訣
第08周:足太陽脈訣
第09周:足少陰脈訣
第10周:手厥陰脈訣
第11周:手少陽脈訣
第12周:足少陽脈訣
第13周:足厥陰脈訣


中心因應疫情政策,本次課程除於中心現場講授課程內容外,另外將開放ZOOM私人頻道直播並錄影,檔案將上傳至網路,方便中南部與海外的同學研讀與複習。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詢問相關的課程事宜。
歡迎與助教Wendy(小豬)聯繫
.LineID:littlepig0905
.E-Mail:littlepig670905@gmail.com


上課時間:每周一晚上19:30-21:30開課.
授課講師:宇謙老師 (中醫博士/中國執業中醫師)
參加資格:身心健康對有興趣之人士
課程費用:新台幣15000元整《付費方式》
上課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6號5樓 【Come true 幸福療癒空間】
(環狀線-橋和捷運站步行5分鐘)

::線上報名::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