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神光療法 Seichem/SKHM

古埃及能量療法 Helen Belot Sekhem

帕特里克•齊格勒(Patrick Zeigler)在吉薩的胡夫金字塔法老密室中過夜時開創的能量


【埃及神光療法 Seichem/SKHM】

Seichim,原語為古埃及語,讀音類似 Sáy Keem意為生命的光能(Living Light energy)埃及神光Seichim是宇宙源頭的能量同時也是古埃及能量的源頭,意味著至高的靈性力量;來自於更高存在的能量源。

1980年時, 帕特里克•齊格勒(Patrick Zeigler)在吉薩的胡夫金字塔法老密室中過夜時體驗到的自發性啟動(spontaneous initiation),爾後開啟了心輪中心的能量中樞因而重新發現了埃及神光Seichim:ALL Love

相較於從Seichim源頭衍生出的系統如著名的Seichem,Sekhem,KARUNA,Tera Mai..等,都像靈氣(Reiki)一樣都是用來療癒身體的能量,透過點化/靈授/點化/啟動 程序涉入個人的脈輪與能量中樞後建立與該能量上的連結。

但,埃及神光 Seichim療癒系統是讓每個人培養成一個可以直接連結到這個療癒能量源頭的素質,再開啟心輪能量中樞後連結到大地之母(Ground)與上天全然的愛(All Love)直接連到源頭而不透過任何中間人,因為在那個情境下的Channel到直接流串而來的能量是更強大的。

埃及神光 Seichim 的獨特之處在於"大量的能量釋放",每個人向Seichim能量源頭敞開並允許 All-Love(全然的愛)進入自己的能量系統。而身為導師的我則有效地促進整個過程,鼓勵你對於阻隔 All-Love / Seichim 能量全然進入身體的情緒與能量阻塞變得更為覺知;正是這些阻塞的能量讓我們無法在生命中有所進展與突破。在導師的引導下,你將更能夠釋放並療癒這些卡住的能量,在自然而然的狀況下引發了『自發性啟動』。

運作與療癒方式某個層面與靈氣(Reiki)類似,除了透過雙手將能量傳遞到環繞在周圍的能量氣場(AURA)並進入身體外,也因為埃及神光Seichim 祂有著七個不同面向(Facet)的能量,除了作用在肉身(Physical Bode)外,同時還作用在乙太體(Etheric Bode)、星光體(Astral Bode, 情緒)、理智體(Mental Body,理性)以及 靈性層面(Spiritual Body,精神)上。因此對於釋放壓力、壓抑的情感、內心的創傷療癒非常有效果。

這就是 埃及神光 Seichim :ALL LOVE

在帕特里克的埃及神光Seichim療癒系統草創之初, 其實只有一個級數(Level),但是他認為這樣很難讓授予者培養出"自覺力",亦更難專注在"你現在在做甚麼"的這個意象上。

因此,透過一種名為"Flowing Meditations"(順流冥想)的方式引導並允許這股能量的流動,一點一滴的淨化、釋放,一步一腳印的建立出與埃及神光Seichim能量的信任,最後帶來關鍵性的啟蒙。

該課程當中中需要大量的冥想與 channeling 練習,一步一步的建立你的能量經驗與手感,因此我將埃及神光Seichim工作坊分為四個階段(Four section)的這工作坊中將學習埃及神光Seichem系統中的七個面向(Seven Facet),其這七個符號與能量象徵了七個不同的面向,之所以不用"級別(Level)"來區分是為了避免"階級意識",每一個面向代表著不同的頻率與層面(維度), 每個面向都是唯一,也是全部(as ONE,so ALL)。

透過每一個面向的深層釋放與學習,使得我們更有效的聚焦並保持覺知,透過有意識的開啟心輪中心與敞開的中央光柱深耕在埃及神光Seichem能量源頭:ALL LOVE 與 大地之母上。

如果您已經完成了靈氣導師(RT)的訓練課程,僅需要從第二階段開始即可。
透過這七個面向得以讓埃及神光 Seichem 與 臼井靈氣 Usui Reiki 更加緊密結合!

課程簡介:

【第一階段:肉體 - 乙太體】三天 Three Days

Seichem Facet I & II
在這階段透過點化/啟動將臼井靈氣(USUI Reiki)的前三個符號傳遞給你,這是為了用來排解消除身體上所產生的障礙與阻礙。再利用靈氣中療癒的技巧、手位,來進行身體上氣場的掃描、自我療癒以及療癒他人。
在透過療癒身體的過程中培養出手感,更重要的是體現出能量無空間・時間的真諦,輕易的讓能量得以進入到身體與精微體當中,使緊繃的身體、多餘的能量、壓抑的情緒得以得到清理並重設而獲得放鬆平靜,為往後向埃及神光Seichim:ALL Love 敞開鋪路。
※ 該階段的臼井靈氣(USUI Reiki)與坊間略同也略不同, 因為目標不一樣。課程上稍有修改。

【第二階段:乙太體 - 星光體】兩天 Two Days

Seichem Reiki Facet Ⅲ & IV
在這個面向中透過啟動儀式(Initiation)將埃及神光系統中才有的兩個符號傳遞給你,利用該符號與能量喚醒任何有生命無生命的物體,讓你身邊的一切都覺醒。這股埃及神光Seichim的能量可以輕易的讓你體受到"你跟宇宙是一體的",而不再是宇宙中的一樣東西的分離感。
再透過該階段中獨有的冥想方法,使得你輕易地在多次元多面向上工作,進而協助並釋放掉 高我(Higher Self)與永存的臨在(I am Presence)間的阻障。一旦跟宇宙同步連結了,可以接收較高境界的光的實體如指導靈、大天使、揚升大師、淨光兄弟甚至於全在之愛(ALL Love)源頭的指導與資訊。
當然也會使得讓你開啟與植物、動物與礦物世界溝通的能力。
透過這個階段的符號與能量也可以輕易地進入阿卡莎紀錄(Akashic records),這項技能可以用來強化療癒用物件的能量,如水晶、石頭等。

【第三階段:星光體 - 理智體】兩天 Two Days

Seichem Reiki Facet V & VI
這個面向中主要是放在"平衡"這個課題上,我會利用埃及神光Seichim系統中的兩個符號與能量讓男性/女性、左邊/右邊、內部/外部使二元化(Duality)的能量得以消除。
將身體、情緒、靈性校準回到平衡點上,進而將能量導向消彌化解情緒與心中的阻障。
使身體、星光體、理智體、靈性體導向"彰顯全然的愛"的意象,一旦身心靈開始顯化豐盛的創造力後淨化、保護、整合、統合所有存在的層面就是易事,接下來就是全然的向埃及神光Seichim:ALL Love 敞開。

【第四階段:四體整合 】三天 Three Days

Seichem Reiki Facet VII
在這個階段中會利用四個符號整合所有的能量使之成為莫內德(Monad)as ONE,so ALL,是這個階段所需要學習的主軸.

當然,在與宇宙合一後,自我主宰(Self Mastery)就成了今後的課題了,透過特定的冥想方法,體察自己的感覺、習慣、情感、情緒、衝動等,一旦能體察了,才能控制自己、釋放壓抑、不受誘惑,進而培養出堅毅的意志力與堅強的信念。

最後,你也將學習如何給予埃及神光Seichim所有階段的啟動儀式,並討論讓他人也得以向埃及神光Seichim能量源頭敞開。

(本課程為獨立講座,採預約制,須配合導師時間,額滿開班.請直接先與助教預約.)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詢問相關的課程事宜。
歡迎與助教Wendy(小豬)聯繫
.LineID:littlepig0905
.E-Mail:littlepig670905@gmail.com


開課時間:上午10:00-下午12:30
參加資格:身心健康之人士
上課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6號5樓 【Come true 幸福療癒空間】
(環狀線-橋和捷運站步行5分鐘)

::線上報名::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