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共修會 Reiki Sharing Session

靈氣共修會 Reiki Sharing Session

你自己就是最好的治療師


【靈氣共修會 Reiki Sharing Session】

每個人天生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你需要的只是重新察覺起自己的身體與能量之間的關係.

臼井氏靈氣(Usui Reiki)是一種源自日本且簡單易學的治療技巧,屬於能量療法的一種,於西元一九二二年由臼井甕男先生所傳授,並發展成一種實用的技巧,除安心立命外,並被利用於治療之中;直到今天,這個學習技術的人數持續增加並遍滿世界各地.

中心各階段的靈氣課程,都會安排一次主課程,並於次月舉行共修課程,並將兩天的上課時間視為一個整體的課程。

用意是讓其他各階的同學都能夠隨時自由地回來複習課程中的相關內容。

有鑑於坊間許多課程重新受訓都需要再重新收取甚高比例的學費。

對中心的同學僅酌收場地費用,希望大家都能夠體會到能量治療的樂趣與益處。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詢問相關的課程事宜。
歡迎與助教Wendy(小豬)聯繫
.LineID:littlepig0905
.E-Mail:littlepig670905@gmail.com


上課時間:上午10:00~下午17:00
授課講師:宇謙老師 (中醫博士/中國執業中醫師)
參加資格:學習過靈氣的靈氣實踐者
課程費用:(中心學生與已完成其他靈氣課程者另有特別優待,請洽助教)《付費方式》
上課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橋安街6號5樓 【Come true 幸福療癒空間】
(環狀線-橋和捷運站步行5分鐘)

::線上報名::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