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班學生心得摘錄 Response Reiki Level II

【李怡雯 -心得報告】:

我許下一個心願:我想要做公益幫助更多的人!

“發願”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我身邊開始有許多神奇的人事物來到我的生命,像是…我在去年農曆年前無聊打開電腦,因為翻了”量子觸療”跟靈氣相關的書,一股莫名的衝動想看看網路有沒有在教這個的,於是我像小白兔誤入魔窟,在魔王的教導下學習了靈氣治療,乃至可以用”最省成本”的方式幫助別人;像是…我正在教學的班上,因為教按摩碰觸學生的肢體,傳來我也無從解釋不可考的訊息(幹什麼東西!人要有病識感…) 反正這怪力亂神,讓我認識了需要我幫助的學生,但是這個”需要”有點讓我嚇一跳,例如:癌症開刀的、憂鬱症的、剛發現腫瘤的…這樣突如其來的事態,讓我非好好學習靈氣治療不可,因為運用上了,還需要認真且負責任地追蹤、諮詢、提問、回覆、繼續操練…除了工作,還要加上公益靈氣,結果是…。時間不夠用,身心俱疲好累喔! 因此,很期待中階能學習能增強能量、超越時空、身心安頓,自由來去過去、現在、未來的”符號”,讓我彷彿從靈長類躍升變成外星人的特殊技能!

#宇宙跟我是一體的 時間與空間只是個幻覺

來到中階班才知道自己就像青蛙一般”以井窺天”,在物質的世界裡,我們很常用”大腦”來左右我們的思想,因此,即使我們並不樂意去做許多事,我們也常說把這句:我也沒辦法 來限制我們的人生。過去的我為了符合父母對我的期待,做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只因為擔心沒有穩定的收入;因為長官對我的期待,所以我違背自己的心意,執行他賦予我的任務;因為自己對自己的期待,我秉棄嚮往自由的自己,強迫自己埋首在根本違背我信念的工作裡,以為這就是我該”執行”的人生,但事實上,當我終於試著不聽大腦的聲音,只聽從心的聲音:就為自己冒險一次吧! 事到如今,這樣的我即使在經歷疫情完全沒有收入三個月之後,跌跌撞撞中,也創業來到了第三年。

有了這樣的體驗,我知道天地必然有我不知道的方式在運行著,人一旦有了”信念”就會產生”意念”傳達到天地之間,那麼這樣的意念會讓上天窮盡一切的能量,去考驗你、試探你,甚至給你許多暗示,最後你可能收穫連你自己都很意外的結果。說到這裡,到底跟”符號”有什麼關係? 在上完課後我的認知裡,”符號”就是聚集所有過去、現在、未來的信念化為有形的圖案或文字,當你使用時,就用自己的意念去跟他連結,這樣強大信念產生的能量,當然可以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來讓我們去運用它…而這裡有個梗是…就這樣畫一畫就有用了嗎? 這問題就會回到我們的大腦,又輪迴來到我的信念,影響著我的意念,心裡還勸說:信則有,不信則無……親愛的自己--你、信、嗎?!(你這隻大青蛙!)

#成為一位治療師 諮商的本質是什麼

在還未接觸靈氣治療,我已經在用自己的方法開始嘗試”療癒”工作,當我在按摩進行前,我會花一段時間(不包含在實際按摩時間)跟客人互相交流心靈,給予對方我的支持、鼓勵,緩解他們的情緒,轉換他們的認知。當我再把靈氣的品質加進來,膚淺的我,當然更會期待個案生命會有變化…然而,一切並非如我所願,我們苦口婆心,說到筋疲力竭,不斷給予精神上的鼓勵、支持,個案往往來了就好一點,回去就還是容易回到自己的生命模式裡無法自拔。諸如此類的事情一多,說真的很令人喪志,我時常怪自己因為學術不精,所以才會對這些人”沒效”,我還想放棄這份濫情的”志向”,放棄這些我關心的人,甚至我想關閉所有的感受而讓我不再付出,你們全部都滾回你們的輪迴裡去痛苦吧!愚蠢的人類們~~所有的情緒警鈴大響,我封鎖一切個案們丟過來的訊息,不管、不看、不聽…但,對我有沒有好一點?沒有! 有沒有更開心一點?沒有!

在課堂上,我把我的苦惱一股腦地拋出來後,宇謙老師問了我一句:諮商的本質是什麼?我愣住了!主要是我壓根沒想過這個問題,當然更因為我腦袋字庫裡的語彙不足…老師接著說:我們假設人的時間超長的,或許對方在生生世世裡的某一刻,因為你說了一句話,他終於明白了,卻不在你跟他在一起的這世…你要相信個案總有一天會變好的。語音落下,我流下不爭氣的眼淚,是的,或許他(她)的改變不在我跟他相處的這一世,如果不是此時此刻,我還願不願意為這個人埋下”改變”的種子?

我想,我願意!我願意拋下我的捨與不捨,還有沒耐性的壞毛病(努力中),不期待個案現在改變,但願他(她)的靈魂在數萬千年時間與空間的流裡,發現自己可以改變,成為更好的自己。宇謙老師說:治療的結果就讓宇宙來決定…我想,當我們願意成為一位”治療師”,所謂的”諮商”,當然面對個案要更自我要求專業,但它也可以是不定時的陪伴、鼓勵、支持,一則訊息、一個笑話、一個舉動、一次靈氣…為了眾生我們盡力,但好與不好,一切讓宇宙來決定吧!

#我與靈氣個案的小故事

她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孩子,會跳現代舞書讀得又好,北一女畢業又考上台大職能治療系,所到之處,總是集所有羨慕的眼光在她身上。當年成績放榜了,上了台大卻沒上自己想要的科系,內心卻藏著挫敗的因子在心中蠢蠢欲動,啊!這科系是我不得不屈就的選擇啊!我果然沒有哥哥厲害,輕鬆就能上想要的台大物理系…在忙碌的課業中,還要聽從媽媽的意見放棄熱愛的舞蹈,這些心裡的糾結讓她徹底崩潰,在罹患憂鬱症,折返在服藥自殺洗胃的過程之後,終於她下了一個決定-我要獨立在外面生活。好友們都還在享受學生生活,她在為了生計打工賺錢,甚至出門工作前把家裡所有的插頭都拔掉,就為了省下區區百元的電費,省下錢來上我的芳療課,因此結下我跟她的緣分。

第一次做靈氣,她告訴我回家後一開門她就體力不支的在懶骨頭上睡著了,第二次做靈氣,她在我的芳療床上足足昏睡了一個半小時…期間,我跟她分享我的生命歷程,原來我們都有一個很愛”操控”我們的媽媽,原來我們都有兄弟姊妹互相競爭的情結,原來我們都很好強很自負,原來我們都經歷了許多人生不得不的挫敗,原來…。這孩子來到我的生命裡不是為了被我治療,而是成為我的一面鏡子,這面鏡子讓我看到我的堅強與脆弱,驕傲與卑微、自信與自卑…靈氣的治療當然還在繼續,期間她跟媽媽的關係稍微緩和也回家住了,也會堅定立場表明自己的態度,面對自己的課業也不再逃避,將回學校完成只剩下不到一年的學業。自從開始公益靈氣以來,我有種突然恍然大悟的感觸…在身為一位治療師的生命裡,原來就是在一次次的療癒過程中,療癒別人也同時在路上療癒自己。

最後「感謝千百年來生生世世的治療師,讓我們傳承療癒的知識」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的我也好愛這句話喔!


【羅海儀 -心得報告】:

宛如無意間尋得秘密花園的入口鑰匙,算算已經將近一年的時間讓我從初級跨入中級班,而這段時間對於自我身心成長是段不短與不小的轉變。 雖然這是條很少人走的路,(好像很容易走歪或走不下去),從我自己與我的個案們都親身證實靈氣可以有效幫助調節身心靈回復簡單平衡的自然狀態。 所以相信針對21世界文明病的的壓力引起身心失調症狀將確認會有不錯助益。 另外老師課堂上再三強調我們需要多涉獵醫學(中醫與自然醫學為主)﹑心理學(心理諮商)﹑催眠學或甚至宗教科學哲學等知識,也正慢慢架構個人資料庫資料中。 個人原本就對這些知識很有興趣,並且也認為這些知識將有利於個案更快恢復身心靈的健康。

我的大部分初級時個案,感應能力都算普通,大概感受到熱感與氣的流動。 通常每次療程後那一兩天會特別想睡覺,但每次療程完都覺得整個身心靈的放鬆與愉快。 並且不知不覺經歷過過8次至10左右的每週固定一次療程後後,個案也驚訝自己不知不覺中之前很多小小的毛病都慢慢消失中,並且心靈變得更寧靜﹑強壯與喜悅。 例如從前不愛看醫生的人,也主動安排就診,且對於自己身體的需求更敏銳而作息愈來愈正常作息,還有想要讓自己更好的念頭更為強烈。

這段時間的正好閒者無事來思索自己,以前渾渾噩噩就這麼過日子,白天努力上班賺錢,晚上努力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現在覺得應該可以更發揮自己特性於未來的工作,並且我知道我找到一個喜歡的終生興趣”靈氣”。(這門課題可以弄得很簡單,也可以很有深度。 就如老師所建議的中醫概念,心理諮商,催眠等知識的補充) 另外針對我的自信心(或太要求完美)低落與行動力不足,這兩天也幫自己在能量銀行開個戶頭,激勵自己可以儘快讓生活上軌道。

目前遠距離療癒算是有4次的經驗,其中一次是對於同學會中請求醫院內病患遠距離需求,做了將近一個小時的療程。 這是第一次做醫院的病人與第一次感受到病氣反噬的感受。 我是在做頭部時,投射太多自我意念希望病人快點好轉,所以當下馬上右邊偏頭痛了起來,大概花兩天自我靈氣療癒回復正常。 另外剛仔細瞧瞧我這四次的遠距療癒的個案記錄都各有不同反應部位,讓我對靈氣的遠距離療癒愈來愈有信心。

另外針對符號部分,發現練習真的幫助讓感覺更為敏銳。 當集中心念想像靈氣的能量隨者意念成為一道靈氣射出,並慢慢比劃時,就體會到氣的動感與劃下的符號很有感覺。 (應該是從把符號劃大的感覺更明顯) 並也有對世界和平水晶鎮做練習,有回收強勁反彈的力道。 從沒想到自己可以親身經歷這神奇的經歷,而也會與他人分享靈氣的神奇~


【蔡華真心得報告】:

經過初級班的灌頂洗禮,讓我學習到徒手療癒的技巧,不管是走在路上,躺在床上都可讓自己被靈氣包圍,讓能量充盈自己,更因為靈氣能量的幫助使我週遭的親友改善不舒服的狀況,真是一個慈悲的能量。

很開心能夠參與這次期待已久的中級班課程,在灌頂過程中從白光在眼前跳躍換到靛色沒有斷過,因為太舒服,小小的打了個盹,哈!結果靛色消失了,從舒適區完全醒來。左右手一直呈現能量竄流的狀態,但左腳已經麻到沒有知覺一直困擾著我,好吧!就學習放下當做左腳完全不存在吧。

釋放多餘能量時才發現以為已經完全遺忘、放下的小秘密,原來它還一直存在自己內心世界的小角落裡,即使多年來被其他的東西擠壓到不見天日的地方,仍不能改變殘存能量依舊存在的事實,心酸冰冷的感覺一波接著一波的湧現,感謝老師指導我們將這些不必要的能量逐漸釋放,再一次的回頭審視,心酸冰冷的感覺消失殆盡,只留下一片寧靜。

學習到符號的應用讓我驚奇不已,原本掃描手感不是很好的我,竟然可以很清楚的反應能量需求特別大的部位,表示我又更進一步了嗎,嗯,我應該對自己要有信心才對。

試著對未曾謀面的網友練習做遠距,回應都很有趣。把掃描後的手感詢問網友,回答是「啊!你那ㄟ災」,療癒時「現在有種好奇怪的感覺,有股熱流在肚子竄」,療癒結束都還沒說,網友就說「疑!熱流不見了,整個肚子好像有放鬆的感覺」,真開心,又多一個人受到靈氣的滋潤!

感謝威竹學長提供的場地,能讓我們躺下做靜心,大家舒服到已經開始打呼了呢! 更感謝老師的指導,讓我在靈氣的學習路上不用跌跌撞撞,順利成長。


【郭莉蓁心得報告】:

老師以及所有的靈氣學員大家好,我是1010中級班的郭莉蓁,距離上一次的課是0905初級班,已經一年多的時間了,這期間我都沒參加其他的課程或共修,只有初期時和幾位學長學姊討論過,其他時候都是自己閉門造車。

剛學完初級班時有一個月的時間超認真做個案,後來因為懶惰加上個案有點難尋進度就慢了下來,接著幾個月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加減做著,然後睡前給自己作一下,大約到了0910開始覺得手感變的很微弱,連自己都開始懷疑到底有沒有導引到靈氣,越做越沒信心。

在一個機緣下和學長劉先生聊到這樣的感覺,他說因為我都沒做個案只有做自己,引動的靈氣當然會越來越微弱。我聽聽後起初也半信半疑,加上那時我的個案報告也是只寫到12篇而已。在學長的鼓勵下(他說既然你都接觸了這好的技能,至少延續到一定的水平(指中級班)再考慮是否要精進或是放棄),眼看著老師一年開的班越來越少,所以就說服自己硬著頭皮繼續找個案練習,要趕在下次開課前把應做的功課完成。

俗話說的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真的是這樣,因為他們都已經走過這些階段然後分享寶貴的經驗給我們,這樣我們就不必再從錯誤中習取經驗,避免很多的撞牆期。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督促自己要持續做個案,雖然有時真的覺得好累,好想放棄,但是內心的吶喊不斷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終於撐到開課的前二週完成。在持續的做個案下,發現自己的手感真的有變的越來越明顯及強烈,對靈氣的這門學問也越具信心,並且也很期待能在下階段學到些新的東西。

在學習過程中隨著經驗不斷累積,體悟到要相信自己真實的感覺,且要對自己有信心,並誠實的面對自己。有時在上課時老師?一些新的技能要我們自己練習,然後要我們比較哪一個比較強烈或是有什麼不同點, 當時總覺自己好像領悟性沒那麼高,害怕自己若猜錯會很丟臉,而且又會被老師酸一頓,所以在先前會觀察哪些同學在分享時講的頭頭是道;於是當老師丟出問題要大家舉手時,心想跟隨著那些人一定不會錯的,結果發現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反而勇敢呈現自己的感覺那才是正確的答案。

每次上課都覺得宇謙老師超臭屁的,很氣說他為什麼會如此有自信,講話總是敢那麼大聲,常常罵我們是爛東西然後挖很多的坑給我們跳,事後想想其實這些方法都是在測試我們,並且也是個機會讓我們去做內省。我想老師因為累積很多的經驗,所以可以從我們的言談反應中馬上察覺我們是否真的有練習或是說謊,加上本身也知道沒確實做感到心虛所以說話就會變的沒自信。老師常說大家究竟是想當一位技師還是一位身心靈的療癒師?如果沒有足夠的經驗,觀察力,領悟力,和自覺性,你如何去分辨和解決你所接收到的所有訊息。所以若每個人都能遵循著老師所耳提面命的方式,按部就班的去做,並且認真去解決所有疑問,相信我們就能更有自信的面對與回答所有的問題。

在中級班經過老師第二次的灌頂後,覺得手感變的更明顯,加上其他的符號及方法,讓我覺得靈氣真的很神奇。不曉得是我領悟力較差還是怎樣,當天在課堂上試的時候自己感覺很強烈,可是回到家後自己練習或是做個案時反而變的較沒感覺,我想或許是我個案作太少了。現在有了遠距療癒,和個案間就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了,希望加強自己的自制力,多花時間用心練習,這樣以後也可像宇謙老師ㄧ樣可以有自信地大聲說話,也期許自己有更多的能力能幫助自己以及他人。


【陳惠蘭心得報告】:

盼了好久終於等到中級班開課,以平時靜坐的心等待老師幫我開穴,還沒開始前只是坐在椅子上等待,上半身就已經感覺有些微暈,開穴過程身體晃得更厲害,老師說是心血不足導致,心輪沒開.這答案讓我很滿意,因為平時靜坐時就會覺得自己的上半身偶爾會晃,剛開始以為是氣動,但又聽人家說氣動是從腳底下盤開始,不是上半身,既然不是上半身,那我上半身偶爾會晃動又是什麼?今天終於答案揭曉,是心輪心血不足,明白原因就比較有方向.因為家住高雄,坐車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著自己的心輪卡在什麼事情上,想著想著,自己的感覺可能是幼時原生家庭的因素,但又無法確認,只好祈求在以後的日子藉助靈氣能量可以幫助我打開心輪.

一天的課程內容很充實,喜歡心想事成,符號使用及水晶運用,回家第一天就啟動水晶陣,宣告“請靈氣能量幫助我打開自己的心輪”,心想事成也宣告“請靈氣能量幫我做覺察,幫我打開心輪”,平時即有做靜坐的習慣,星期二早上在靜坐時突然覺得背部有一股壓力好大,我覺察它這是什麼東西,結果心中直想說對不起.對不起,哭了一下下.星期三才剛坐下,整個人就足足哭了半小時,發現自己需要去處理一些事情,壓抑不面對是壓力的來源,星期四再次靜坐,整個人就比較平靜,但卻忘了去覺察背部的壓力是否仍存在,只是早上仍有點覺得頭晃晃的.

感想:感謝靈氣幫自己覺察,也感謝自己誠心的說出對不起,有些時候人面對爭執時,總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卻只是將矛頭指向對方,不然就是擺爛逃避.事情已經擺爛了六年,這次重新面對,自己變得有智慧,情緒平靜,氣氛當然也和諧許多,感謝這一切.

【朱郁華心得報告】:

我在中級班開課前一天出差返台,第二天中級班豐富精采的課程讓人忘記疲累,灌頂時身體像處在一陣一陣海浪中,覺得放鬆且舒適。

學習靈氣至今,對自己可快速處理一些身體的狀況,但身體積習已久的老毛病目前倒沒有明顯的改善,這狀況提醒自己 還需要繼續了解、解決及釋放。心情及精神較過去專注平靜,時時提醒自己要活在當下、覺知覺察。透過療癒,向個案學習,發現自己需要改進的習氣,這應該是我學習靈氣最大的收穫吧。

透過中級班所習得的三個靈氣符號,可以幫助更多人,現在每天會撥空進行遠距療癒。對使用娃娃進行遠距療癒掌握仍然不夠,手一整個覆蓋上去,往往是頭腦告訴自己,阿!是哪個部位的問題,還需要很多的練習及體會。

看到自己及身旁的人靈氣而受益,很開心! 感謝老師、同學及所有學長姊。


【陳淑華心得報告】:

謝謝老師不惜辛勞的教導 ,謝謝ANNE不厭煩的通知我們停課上課的消息, 最後ANNE稍來好消息,可以上課了,滿心歡喜與感恩。 上課前老師請同學的分享,這些都是平常會遇到的問題,謝謝老師細心的解答讓我了解更多。

在灌頂時,老師要我們的放鬆,已經感覺身心上的寧靜。當老師的手放在我的肩膀時,讓我感覺到似乎有股力量向我訴說著:「孩子勇敢的往前走吧!!放手做就對了,我永遠陪伴你身旁。」眼前出現何種顏色的光芒,何種感覺,我以忘了,在我腦海裡浮現的是“做就對了”老師是我們最大的靠山,天塌下來還有老師在頂著,老師會隨時幫助我們,所以放手做就對了。

在上課時老師教了三個符號,及南北極水晶陣、水晶七星陣、能量銀行、心想事成……等等,三個符號已經很好玩了,再加上這些東西一定更好玩,當老師要我們療癒自己『穿越時空』,哇!!那個感覺,跟面對面再做一樣,好神奇。原來遠距、符號是如此的好用。『水晶陣』很多家庭都有擺設但卻不見「公、母」圖,今天上課知道了解水晶陣的用法,有了這些法寶就不怕沒時間沒空了,隨時隨地都可以幫助親人朋友,更大好處是利益自己,哪怕在忙傳送能量也很方便呢。

下課回家帶著好奇心,傳送能量給家人及自己,所給的回應,感覺很好,心想如此方便又隨時能傳送能量,那絕對不能偷懶。試著對娃娃掃描療癒,掃描時有感覺,但是在療癒時卻沒感覺,就老師說的“做個一萬次”那就有感覺。嗯!!很好的一句名言,要時常放心裡“做個一萬次”就對了。

謝謝老師:我們這麼少學員,您也不辭辛勞將您所知告訴我們。 謝謝ANNE 學長 學姐 的陪伴,讓我們能愉快的上完中級第一堂課。


【吳愛蓮心得報告】:

在中級班學過靈氣符號之後,自己的感應能力也增強很多,似乎手中可以發出無限的能量,有一種武俠小說中的人物在發功時收發由心的感覺,當然我知道自己還沒達到那個境界啦 (笑)。

在這一個月裏,我經常以朋友、客戶及親人作實驗或是遠距離測試,驗證的結果還蠻準確 (因為受測的人也一一確認)。可是在加強練習遠距離療癒前,卻忘記向受測對象詢問地址或是索取相片,不知影響會不會很大?還有,作遠距療癒時,大家都說我的手很熱。

最近讓我感覺最有成效的事情,是在五月八日那一天。原本前幾天家裡的貓咪就不舒服,聲音啞又沒精神,帶去給獸醫看,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結果只打了一針 (我猜是抗生素,雖然醫生沒明說)。剛忙完貓咪的事,先生便打電話回家告訴我,說公公出事,在家裏的廁所跌倒起不來,手腳都無力移動,當時先生一緊張又忘記先放血。我在趕回家的車上打電話問先生說,公公是哪一邊無法動彈?結果是右邊,於是我就在車上試著用靈氣符號作遠距療癒,當時覺得右腳腳踝刺痛、而且很酸,結果還沒到家,先生便在電話中告訴我說公公的腳還有反應、可以略作移動了,於是他就把公公移到床上休息。我到婆家後與先生商議,決定讓公公立刻就醫,結果醫生檢查後確定是急性中風,需住院一至二週。本來還對自己的試驗效果存疑,結果晚上回到自己家中,再自己試著對貓咪作療癒,第二天我便發現貓咪變得有精神多了,也會黏人撒嬌了。

綜觀這個月的零零總總,覺得自己有一些成長,也有機會作驗證。因為我發覺中級靈氣符號不僅對人有效、對自己的生意也有幫助!不過這是題外話了。總之,我十分感謝老師、也感謝老天,還有朋友給我的機會與回饋。


【趙曼君 心得報告】:

再次感謝好友瑤珍拉我進入靈氣世界。當然,也是因為老師的嚴格要求,讓我體會與我之前學的「長生學」完全不同的領域。

因著老師的要求,初級班的50個個案真的是紮紮實實的考驗。但說也奇怪,當一個人下定決心時,再大的困難都不是困難,只是挑戰而已。所以我能在幾個月內順利完成個案實習,一方面得感謝好朋友、朋友的朋友的介紹,讓我走出「宅女」生活,勤勞地和人約時間、約地點做個案。也因此,認識了好些新朋友、靈性成長的好朋友。再次感恩。

中級班給老師Attunement。哇~感覺既強烈又震撼。能量從中脈直衝而上,在頂輪上方不斷「放煙火」。以前上過某些冥想的課,是用意念引動能量往上,和這種能量直衝而上,而且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況不可同日而語。還好老師隔不久就來相救。謝謝老師把能量再度引回海底輪,讓我能夠Grounding。

接下來的日子,我幾乎天天做遠距,加上初級的Touch Healing。感覺真奇妙!!除了手感和能量在自體和身外的流動之外,生活中也有改變。首先,幾乎天天都有「禮物」可拿。這個禮物當然包括物質面的、精神層面的。但也不是全都是欣喜的。前幾天,家中長輩在一天中,從走著去醫院看門診->照片子->進加護病房->急救->急救無效往生。就在短短20小時內走完這個路程。乍聽到家人的電話,心裡難捨和難過。但想到,這也是個禮物。禮物的名字叫「死亡」。是的,現在,即使遭遇困難和挫折,我都認為這是上天給的禮物。只是包裝紙裡頭包著不同的東西而已。

還是要感謝(真的像在寫得獎感言,哈哈)靈氣,和老師的教誨(我可以想像老師現在的表情)。由於有這個歷程,讓我2008過得非常充實且快樂,更是倒吃甘蔗,一天比一天快活。也相信有著靈氣之鑰,2009路上會有更大的成長。

靈氣真的不是只有幫人「療癒」而已,它還有好多好多。

祝福各位同好、學長姐和學弟妹。


【李佩玲心得報告】:

身的變化 - 與之前初級班剛灌頂完的當晚相比較, 身體並無灼熱感和精神亢奮. 第一星期好幾天排便的次數增多而且口渴, 早上醒來時幾乎口乾. 有2.3次, 下半身從關結處排寒氣. 7輪之處, 除了頂輪, 額輪和底輪沒反應外, 每一天會有一輪反應, 臍輪反應較久, 有局部酸痛反應. 其餘3輪反應並無令人不舒服的感覺.第二星期至交報告都是臍輪酸痛, 可能是週期來之前的反應 - 這對我而言, 算是很幸福的事, 因為與之前(三十年來)相比, 已經是南轅北轍.

心的變化 – 有微微的輕鬆感, 感恩之心比以前來的自然與深切.

療癒自我的狀況 – 自從上完初級班, 靈氣對自我身心靈的療癒, 我想應是潛移默化時時刻刻進行, 只是粗心不容易覺察. 但是從身體比以前進步而且會常常提醒自我反省和觀照, 得宇宙能量的恩賜甚多. 中級班學到靈氣符號, 臍輪或左肩酸痛時, 使用靈氣符號, 效果不錯, 幾乎很快獲得緩解或消失.

療癒他人的狀況 – 我的雙腳會排汗, 手感比初級班敏銳. 只在7輪及加強局部做療癒, 大大縮短療癒時間而且有效. 第一星期為他人做療癒, 有時才要開始畫符號, 手會覺得酸或者是痛, 隔天會感到非常疲倦, 我想應是不夠放鬆和專注. 第二星期時, 已經改善.

學習狀況 – 諴如老師所言: 經驗是最好的老師. 唯有多多練習, 發覺自身的缺點並且改進. 最重要的是必須放鬆及專注, 對自我與他人皆獲得利益. 至於冥想, 從初級班交完報告當天, 每況愈下. 學到使用靈氣符號做冥想, 比較能專心, 妄想減少許多.

心路歷程 – 初級班上完時, 我想為我的母親做療癒, 在她的眼裏, 我是個既傻且呆的人, 她非常不相信我有能力為她療癒. 就在上完中級班後的兩天, 因某件事, 一整晚令她極度生氣、悲傷, 情緒無法平復也難以入眠. 我在我的房間偷偷地為她做遠距離療癒. 觀想及宣告共兩次, 使用靈氣符號(1)(3)(2)(1)次序: (一)我請靈氣使她立刻入睡. (二)半夜3、4點時再療癒一次. 非常有效. 她描述她睡得很好又安?, 早上第一次醒來時眼睛很酸, 再睡一會兒, 做了二個夢, 眼睛只有一點點酸. 精神也不錯. 她也了解, 以前同樣的狀況, 一整晚一定無法入眠, 眼睛會是腫的. 她見識到靈氣驚人的威力和神奇的效果. 她的態度變得迥然不同, 也要求我多利用她做靈氣療癒.

飲水思源, 首先感謝老師的教導與灌頂. 其次, 感謝祖師爺們及宇宙能量. 自身是宇宙能量的工具, 做一位優秀的療癒師, 千萬不要妄自尊大. 基本上, 如老師所言: 要有健康的身體和正常的生活態度, 更不能忘記靈氣五大守則.


【劉敬熙 心得報告】:

上完課這10天都在南北奔走,在這當中我回想接觸靈氣至今.心中有淡淡的喜悅.也有無限的感激.看到同學的氣色都比初級班來的好.想必大家都有成長不少.也必定很用心才能如此.我也會更加鞭冊自己.感謝老師.學長.各位同學.大家都加油. 因為出差的原故.無法跟大家一起遠距療癒深感報歉.在此跟大家致意.過幾天就會加入你們的行列.

感覺上身體並無太大的變化.僅在手部有感覺到振動頻率不太一樣(上課時2次點化就已經改變了).但是做了幾個各案後卻發現療癒的時間.效果.當下各案的感受都大不同.幾乎都在符號劃下立即感到全身逐漸溫熱.有的甚至想脫衣服.至於我也感受到加上符號的強大能量.當我在手上劃上第一個符號後.手的振盪頻率馬上提高.手心發熱.應該說連手臂都一樣.

晚上靜坐時.身體有如都帶著電般.麻震麻震的感覺很舒暢.頭頂好像有東西在上面.眼前有一陣一陣的閃光(隨它閃不理會).請老師明示.我感覺肩膀比以前更鬆軟.內心安詳帶著淡淡的喜悅.以上是上完課後這幾天的感想.請各位大德多多指導.指正.感謝大家.感謝老師的用心教導.特別要感謝上課幫忙點化的學長.更感謝靈氣豐富了我的生命. 感謝 感恩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