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課程 Body Mind Spirit

身心靈

「我們試圖在身心靈三者中,找出生命的解藥。」

身心靈英文是 body mind spirit,身心靈三位一體,這三者均衡的狀態展現,顯示出了生命的本質。心靈是彼此互相影響且又互相依存的載體,當其中一方產生不平衡的狀態時,其他部分也會受到影響;

我們認為情緒或心理上的問題長期下來也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狀況,但是當病人或個案本身無法察覺時,通常就形成了慢性疾病的根源。可惜的是傳統醫療中對於身體所產生的疾病與問題著墨與資料較多,對於情緒與心靈的問題與狀況能夠提供的協助並不多,身心靈治療是我們探究的另一條出路。

而且更重要的是,心理、情緒的狀態與身體的行為模式又是互相影響的,當身心靈出現問題時,並不是光靠頭腦、精神或意念甚至藥物就能夠克服,其中充滿著千百萬年來生物演進的求生基礎架構,身心靈治療是一門科學,要窺探身心靈治療的世界,更需要充分的生物理論與臨床的演練與實證。

情緒是靈魂的展現,特別是情緒這一個部分,它與身體的整體能量平衡影響甚鉅,也是我們連結物質世界的重要模式,當我們錯誤的去理解自我的情緒展現,常常是生命中遺憾的開始。

身體上的痛苦我們還可以藉助於醫療、藥物或是手術來處理。
但是心靈上的認知、情緒與人際關係上的衝突與痛苦要怎麼處理呢?

我們為此請到了專業的諮商師、療癒師與身心靈導師開設了不同的輔助課程,分析不同的影響與狀況以尋找有效的療癒方式,協助療癒師與諮商師察覺自己與個案自身的狀況,無形中給與指令與協助,並由繁化簡深化有效的技巧。

不僅幫助他人,也能幫助自己選擇處理各方面的問題,相關的身心靈課程與講座將不定期舉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與。


《催眠技術研習班》 《NAHA芳香療法認證班》 《全腦科學記憶訓練》

《自我探索工作坊》 《守護神與念力課程》 《諮商讀心術》 《OH卡能量工作坊》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