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靈氣-昱璿師範 Satoshi

昱璿師範 Satoshi
【日式靈氣.昱璿師範 Satoshi】

讓自己的人生更否之泰然、更豐盛富裕、並成為更有價值的人。

昱璿老師,出生在充滿人情味的台灣。
喜歡神祕事物的昱璿老師,在機緣下與靈氣相遇了。

曾任職過知名專業命理占卜館的昱璿老師,因其結合靈氣的諮商方式深獲日本客人青睞,也因而獲得該館第一的封號。昱璿老師深信能透過靈氣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於2011年時取得了曼德拉斯靈氣導師資格,隔年亦獲得由世界靈氣協會(ICRT)所認證的慈悲靈氣大師。

長年以來實踐著靈氣的昱璿老師,鑒於對靈氣那深深的愛與崇敬,陸續取得多種能量療法的教師資格。於17年又一次的機緣下成為「現代靈氣Healing協會」土居裕老師親自所認可的師範。

深刻感受到現代靈氣法中那「淺顯樸質易於現代人生活實踐」的靈氣法則,發心致力於華人圈中推廣現代靈氣法的核心思想。

「讓自己的人生更否之泰然、更豐盛富裕、並成為更有價值的人」等靈氣實踐法
並將「邁向健康與幸福之道」的現代靈氣法發揚於華人圈世界。

現代霊気台湾師範 林昱璿

※2007 東南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研究所 碩士
※2008 開始接觸靈氣
※2010 知名專業命理占卜館台灣籍老師
※2011 靈氣自然療法導師
※2012 ICRT認證的Karuna Reiki Master
※2016 古埃及能量療法 Sekhem 導師
※2017 現代靈氣療法協会公認師範

※靈氣導師/現代霊気Healing協会 公認師範


靈氣課程台北 學生心得靈氣課程推薦 靈氣問與答Q&A 給學生的一封信